懷胎60天被離職! 勝訴回公司遭報復「工地1人上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吉林長春一名陳女士近日爆料稱,今年3月20日進入吉林省的一個置業集團擔任裝飾工程師,7月時告知公司自己懷孕60天了,沒想到竟然多次被催促「離職」,之後更直接撤卡,陳女士不滿便一狀告上法院。5個月後公司敗訴,為了報仇便將這個懷胎7個半月的孕婦安排在工地的一個臨時辦公室,裡面只有她一個人。

公司在7月19號開始要求陳女士離職,到了8月中便直接逼走陳女士,還私自刪除她的考勤紀錄。陳女士上訴要求公司繼續履行合約,勝訴之後在12月3日回到公司上班,卻發現自己的新辦公室在一個冷僻的工地裡,室內溫度和室外一樣不到5度。

不只如此,陳女士被安排的工地臨時辦公室,裡頭只擺幾張桌椅、檔案櫃,剩下的只有她一個人和一個小到不行的暖爐,如果需要上廁所的話,還得走「10分鐘」才會到,中途連一盞燈都沒有,對一個被胎兒頻頻擠壓膀胱的孕婦而言,非常不方便。她錄影存證時,集團派來的人還心虛說,「妳有到現場的義務」、「妳不用拍,不要拍我啊。」

當《梨視頻》人員打電話向集團的人求證時,對方立刻拒絕回應,只說「有什麼需要溝通的去跟法院溝通」,態度強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