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活體行刑「倒鉤針穿肉」做雙眼皮 她陰影重...女學員鐵齒嗆:膽小搗亂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劉姓女密醫打著「天生雙眼皮這技術」的名號,在各地開班授課,在未施打麻藥的情況下,她徒手以倒鉤針穿肉,幫女模縫雙眼皮,過程十分驚悚,猶如活體行刑,被范姓女學員公開踢爆,掀起熱議,還有網友指出,「目前高雄有2間在做、台南1間,其他不知道還有多少,正在殘害台灣人的眼睛。

范姓女網友之前透過臉書認識劉女,看見對方的雙眼皮課程在做招生,還強調此技術沒有縫、沒有針、沒有風險,於是她去聽了第一場說明會,並報名且繳清學費。

她提到「報名的同學北中南都有,劉老師還叫大家先把當天雙眼皮模特兒(影片)上傳,把這個技術先發揚出去,我們都很天真也乖乖照做,之後發現過程真的太可怕,大部分的人都嚇傻了,本來我就要直接落跑,結果被老師抓回去看,她還一直安撫我們這沒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麻醉「倒鉤針穿肉」 密醫教做雙眼皮猶如「活體行刑」。(圖/翻攝爆料公社)

▲無麻醉「倒鉤針穿肉」,讓現場學員嚇傻。(圖/翻攝爆料公社)

范女也透露驚悚的手術過程,她指出,在沒有打麻藥的狀況下,老師聲稱那叫無痛神經區塊,用倒鉤針直接穿過淚腺旁邊的肉,再從表皮穿出來,接著從眼皮穿下去,將下面的肌肉勾住然後穿出,一眼大概重複4次,「只見那麻豆嗯嗯阿阿的叫,像活人行刑相當可怕。」

范女回憶道,「現場有一半的同學都非常害怕又超級後悔,但沒人敢出聲,就這樣照老師說的先乖乖縫雞腿,沒想到隔天老師叫我們直接做真人,有膽子大的同學還真的開始操作。

事後,她決定放棄學費,除了報警處理外,也廣發消息給學員及網友;但傻眼的是,劉女堅持自己沒有說謊,也覺得沒違法,甚至有女同學堅持想做,反嗆他們膽子小在搗亂

▲范姓女網友與劉女對話。(圖/翻攝爆料公社)

▲范姓女網友與劉女Line對話。(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們看完也超毛,紛紛回應「太恐怖了吧,天啊」、「光想像就頭皮發麻」、「想知道模特兒還好嗎」、「超可怕!4天速成,醫生醫學院唸7年是傻子嗎」、「2萬5讓自己痛」。

也有人表示,「劉老師現在還在招生,在馬來西亞也有開課」、「目前高雄有2間在做、台南1間,其他不知道還有多少,正在殘害台灣人的眼睛」、「IG搜尋就可以找到~~可怕」。

事實上,這種課程已屬侵入性醫療行為,若無醫師執照,可處6個月到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易科30-150萬罰金。另外,台北市衛生局醫事管理科回應,已派案了解,將會前往稽查。

►影/無麻醉「倒鉤針穿肉」 密醫教做雙眼皮猶如「活體行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