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電子台北首家Digital City開幕 以都會時尚風插旗松江南京

▲▼全國電子第5家Digital City開幕。(圖/記者邱倢芯攝)

▲全國電子第5家Digital City開幕。(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松江南京店今(7)日開幕,其為該公司旗下第5家,也是首家開設於北台灣的數位城店面;全國電子指出,Digital City都將符合當地需求而主打不同風格,由於松江南京店位於台北的金融重鎮,且緊臨許多住家、學區,因此以潮牌家電、3C商品等都會時尚風為該店主軸。

▲▼全國電子第5家Digital City開幕。(圖/記者邱倢芯攝)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松江南京店,以潮牌家電、3C商品等都會時尚風為該店主軸。(圖/記者邱倢芯攝)

▲▼全國電子第5家Digital City開幕。(圖/記者邱倢芯攝)

全國電子總經理林政勳指出,全國電子Digital City松江南京店有著完備的資通訊商品及服務,以滿足現代人對於數位生活的高度依賴。

為了迎合都會時尚風,Digital City松江南京店打造了完整的影視專區,不僅陳設了各大品牌電視體驗專區,也搭配Soundbar家庭劇院,讓顧客從視覺、聽覺、處決都可感受到絕佳的生活環境。

除了家庭劇院般的擺設外,店內也設有小米、Dyson等潮牌家電專區;且也設有各大筆電、智慧型手機等品牌商品。

另一方面,全國電子第6家Digital City也將在下個月於台中逢甲開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