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臉書帶你回顧2018年 12/10起可製作個人專屬年度回顧片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因應2018年即將結束,臉書在12月7日對外表示,從12月10日開始,用戶可在動態時報上看到專屬的個人年度回顧影片。屆時,用戶只要點擊網址就可以看到專屬自己的年度回顧影片。

Facebook表示希望和用戶一起回顧他們在2018年的點滴,因此只要從12月10日開始,用戶即可在動態時報上看到專屬的個人年度回顧影片。

▲▼臉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臉書從12月10日開始,用戶可在動態時報上看到專屬的個人年度回顧影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這段影片將會集結用戶在2018年主動分享或是被朋友標註在內的特別時刻,Facebook將這些回憶集合在一支短片中,而用戶也可以自行編輯影片,並與親朋好友分享。在12月10日起,用戶只要點擊網址就可以看到專屬的年度回顧影片。

年度回顧影片產生網址facebook.com/memories(12/10正式開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