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排球員「流汗素顏照」有光環!男球迷搶看球賽只為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運動場上許多選手不只體能出色,外表也是格外吸睛。泰國女排球員阿農波恩(Anongporn Prom)最近一張比賽時的場邊休息照爆紅,棕色長髮紮成清爽的包包頭,眼神堅定的望向球場,下巴還掛著一滴汗珠,清秀可人的模樣馬上就博得了「真女神」的封號。

據了解,阿農波恩今年才17歲,就有180公分高挑身材配上大長腿。8歲時就確定自己要走體育這條路,14歲還曾加入曼谷小有名氣的排球隊,如今終於靠著自己的努力,進入了泰國國家青年隊,繼續往亞洲排球錦標賽的目標前進。

她除了運動能力絕佳,長相也十分秀氣甜美,雪白皮膚配上深邃大眼,素顏更能突顯出她的清純感,天真笑容更自帶療癒人心的效果。

引發男網友暴動的就是這張比賽時的相片,當時她剛打完排球,坐在場邊的椅子上休息,優美的頸部曲線還帶有幾根髮絲,臉頰上也留著剛運動完的紅潤感。很多人看了都忍不住大讚,「愛運動的女生超美!」

對於自己快速走紅,阿農波恩謙虛的表示,只希望自己能繼續精進球技,全部心思都放在排球上。高EQ回應又再度讓許多網友被她圈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