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希望審判公正」82字被噓爆! 網FB洗版狂罵:侮辱祖先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鈕承澤(豆導)爆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他透露7日早上8點半會親赴大安分局說明,可以看到他把頭髮剃成平頭,走出位於忠孝東路四段的住家後,只淡淡說了句:「借過,讓我去大安分局吧!」不到10分鐘的車程抵達現場,經過2個多小時後,他終於現身說明應訊內容。

►看更多「鈕承澤被爆性侵」相關報導

▲▼      鈕承澤離開大安分局       。(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鈕承澤應訊2個多小時後出面 。(圖/記者湯興漢攝)

鈕承澤一露面神情嚴肅,他表示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所以也不好多說任何的話,但他保證會全力配合調查,「相信期待這會是一場公正的審判。」面對網友鋪天蓋地的謾罵,他似乎全都聽到了,「在司法之外,有一場公審已經在進行。」

▲▼      鈕承澤離開大安分局       。(圖/記者湯興漢攝)

▲▼ 鈕承澤說完82字隨即快閃 。(圖/記者湯興漢、林敬旻攝)

▲▼鈕承澤離開大安分局前往北檢。(圖/記者林敬旻攝)

現身約30秒後,鈕承澤深深一鞠躬隨即快閃,留下盯著直播傻眼的網友,不少人忍不住狂罵:「辱及祖先」、「裝可憐了」、「還沒澄清就閃人!」事實上,他很驕傲是清朝貴族「鈕祜祿氏」的後代,最有名的是和慈禧太后平起平坐的慈安太后,常會向朋友炫耀:「那(慈安)是我姑奶奶。」

▲▼鈕承澤離開大安分局前往北檢。(圖/記者林敬旻攝)

▲鈕承澤離開大安分局前往北檢。(圖/記者林敬旻攝)

據了解,到案說明前,律師胡原龍提醒鈕承澤要堅持「四個一定」,分別是一定走大門、一定不遮掩、一定被拍到、一定會面對,對比他稍早現身警局的情況,似乎都做到了老友給他的建議,展現勇於承擔的決心,走出警局接受媒體訪問時,老友也默默站在身後陪他度過難關。

▲A女透露鈕承澤曾答應賠償60萬。(圖/攝影中心攝)

鈕承澤在神隱超過20小時後,終於出面回應:「該我承擔的責任,我一定會勇於面對,絕不逃避。」受害者A女(化名)則解釋男方從未要求過自己別提告,但對方確實在事發後有道歉、並主動提出願意賠償,答應支付一年的薪水,當作她在沒有工作期間的生活費,但她擔心該筆賠償金變成「封口費」因此回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