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23日開打 神秘總教練帶隊

▲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2018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賽將於12月16日到22日進行,23日則是打一場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將由神袐總教練率富邦悍將教練團領軍,比拼人氣與球技。

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賽是首屆舉辦,共有12隊參賽,地主新北市分成2隊,藍隊是以軍穀保家商為主體組成藍隊,白隊是鶯隊工商、秀峰高中及崇義高中3支棒隊隊組成聯隊。另有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嘉義市、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2支國外球隊是韓國、菲律賓2支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日富邦金控將於新莊棒球場舉辦首屆「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為台灣青棒賽事打造最高舞台,舉辦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從全國青棒包括本屆賽事的參賽選手,選出40位明星之星,分成藍、白兩隊進行比賽,有17位是參加邀請賽選手,23位是耒自全國其他高中的球員。

富邦金控人資長也是悍將行政長官副領隊陳昭如表示,富邦金控長期支持國內棒球運動,更是台灣唯一同時擁有職棒(富邦悍將隊)和成棒(富邦公牛隊)的企業。從基層少棒開始一直到職棒,都有富邦相挺。

接手新莊棒球場為富邦悍將主場後,便積極打造新莊棒球場為指標性的棒球場,此次支持新北市府舉辦國際城市U18邀請賽,希望攜手新北市成為國際棒球城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