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老大看巴特勒噴隊友很軟沒用 Kobe:對我的球隊只是日常

▲湖人球星布萊恩生涯最終戰(圖/CFP)

▲湖人傳奇布萊恩。(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4屆全明星搖擺人巴特勒(Jimmy Butler)先前在灰狼大鬧離隊時,曾被爆出在訓練時怒噴隊友「沒用」、「很軟」,甚至嗆總管蘭登(Scott Layden),「沒有我你們贏不了球!」引起一陣風波,不過看在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的眼裡卻覺得稀鬆平常,「老大」笑說,「我認為我的球隊只會稱這是日常的一天」。

從風城發跡,巴特勒逐漸蛻變為場均破20分的明星搖擺人,在場上無論攻守都充滿拚勁,近4季他還5度命中比賽最後10秒(包含第4節和延長賽)的致勝球,展現超強心理素質,但他在公牛和灰狼接連鬧出離隊風波,讓人懷疑他是否能成為一位好隊友,他轉戰費城之前,還曾在訓練時「嗆爆」灰狼總管和隊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特勒的舉動引起爭議,但在湖人傳奇布萊恩看來,這是「很平常」的事,他打趣表示,「我認為我的球隊只會稱這是日常的一天,只是一次平常的訓練而已。」播客節目主持人還提到,「老大」有次在訓練時弄哭了隊友,甚至為此向「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尋求意見。

▲▼巴特勒(Jimmy Butler)投進致勝三分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特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此布萊恩回應,「訓練本來就應該充滿競爭性,如果你的訓練還沒有比比賽激烈,那你就錯了。大多數球隊都會陷入一種讓球員休息的迷思,『喔,比賽太多了,我們不用訓練,進行輕量訓練就好。』傑克森(Phil Jackson)從來都不會讓我們只進行輕量訓練,甚至連休息日都沒有。」

布萊恩說,自己在湖人時訓練總是充滿強度和身體對抗,可能還會有垃圾話,「我會讓你們知道,如果你今天沒來練習,我會讓你很尷尬,你會痛恨此事。但當我們打進總決賽搶七大戰時,你會做好準備。」

▲布萊恩生涯最終戰(圖/CFP)

▲湖人傳奇布萊恩。(圖/CFP)

關鍵字: NBA巴特勒灰狼布萊恩Kobe老大黑曼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