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破紀錄!旅日第1年億圓男 中職挑戰日職球員最高薪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一戰,Lamigo桃猿對統一,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王柏融將與日本火腿簽約,4年合約、每年年薪1億日圓,將是第6位在日職年薪破億日圓的台灣球員,也是中職挑戰日職的最高薪球員。

日本火腿將與王柏融簽下4年合約,每一年的年薪約在1億日圓左右,讓王柏融一加入日本職棒就是億圓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旅日球員中,目前以巨人隊陽岱鋼的年薪最高,在2017年與巨人簽5年合約,平均年薪是4.5億日圓,明年推定年薪維持3億日圓(約台幣8200萬)。

其次是故旅日野手陳大豐,他曾有年薪1.8億日圓的身價。陳偉殷在中日龍時期,最高年薪1.7億日圓,郭泰源曾有1.4億日圓,郭源治是1.3億日圓。

王柏融是第6位年薪達到1億日圓的日職台灣球員,而且在日職第1年就有1億日圓年薪的球員,打破中職挑戰日職球員的紀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