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友拿修眉刀削掉女老師一截頭髮 挨告稱:「我在試刀」

▲女老師遭女工友無預警持修眉刀削掉一小撮髮尾「試刀」,此舉讓女老師驚嚇過度噩夢連連,並就醫求助及報警提告。(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女老師遭女工友無預警持修眉刀削掉一小撮髮尾「試刀」,此舉讓女老師驚嚇過度噩夢連連,並就醫求助及報警提告。(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控台南龍崎國小一名女工友,與女老師協助音樂比賽學生畫妝時,竟拿修眉刀無預警割女老師一小撮髮尾「試刀」,此舉讓女老師驚嚇過度噩夢連連,且事後四處造謠無歉意,經報警提告毀損、恐嚇罪嫌,女老師強調PO網是希望能「還我清白」,女工友也表達歉意。

該則爆料PO文描述台南龍崎國小工友拿修眉刀無預警割音樂老師頭髮,還回說:我試試看有利嗎?事件發生於2018年11月6日,學校學生參加音樂比賽需要化妝,賽前校方委請女老師及女工友協助化妝。當日,女工友在確認化妝箱內物品是否有耗損時,看到一包新的修眉刀,便隨手拿起一支來看,並向音樂老師表示「這是修眉的嗎?這種的我沒用過耶!上面怎麼一齒一齒的,看起來不像是修眉毛的耶!」。

音樂老師表示:「是阿!這是修眉毛的沒錯!它是安全刀片。」,工友回:「不知道利不利。」接著便在未告知及允許的情況下,直接往音樂老師的左側頭髮削去一搓。事發突然,音樂老師只能轉頭驚訝的望著工友。隨後工友轉而詢問距離音樂老師僅有一步距離的其他老師,問說:「你要嗎?你要試試看嗎?」。事後,該名工友沒有悔意,還故意四處造謠,抹黑,扭曲事實,大聲喧嚷他沒有錯,他有事先告知,是音樂老師自己沒聽到的。致校方同仁對音樂老師投以異樣眼光。

音樂老師承受莫大壓力,難以入眠,更須尋求心理醫師協助。女老師事後到衛福部旗山醫院就醫,醫師診斷證明書說明她有急性壓力反應,出現失眠、哭泣、驚嚇、發抖、作噩夢、心悸、手麻腳麻及解離感等症狀,醫師建議居家休息2周。

本案PO文後也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說「管怎麼說,造他人不舒服就是不應該吧…」、「 就算真的有告知,人家的頭髮是只要告知不用同意就可以亂動的嗎,講幹話」、「有告知就要讓你動?來校長....我幫你切」、「 如果是對象是學生呢?不管割的是什麼,這行為是威脅且有傷害人的可能性,如果老師閃開也有可能被劃傷,這是可預見的,人家就告訴妳是修眉刀了還不知輕重,工友這樣還能繼續在校任職,這學校真的處理的很差」。

當事人林老師表示突被割髮當下真的嚇傻,「覺得這人好恐怖,甚至好幾個晚上睡不好、作惡夢」,事發隔天前往警所報案後,但該名黃姓女工友竟變本加厲,到處扭曲事實造謠,「讓其他人對我投以異樣眼光」,造成她心裡有很大陰影。

林老師認為自己是受害一方,卻一直被抹黑,百口莫辯,因此除透過司法程序,也希望交給社會公評,希望別再造謠還其清白。

▲女老師遭女工友無預警持修眉刀削掉一小撮髮尾「試刀」,此舉讓女老師驚嚇過度噩夢連連,並就醫求助及報警提告。(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校方針對此事舉行調查會。

據了解,本案校方曾於11月20日舉行調查會議,女工友有向校方承認行為不當,也有致歉,本案因當事人已提告,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一切交由司法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