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要選贏很難 他神預測:賴清德跳過2020,給小英選總統


▲▼賴清德召開「說明選後檢討結果」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賴清德召開「說明選後檢討結果」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慘敗,2020總統大選誰會出馬角逐,黨內傳出中生代接班,或力拱蔡英文總統連任。媒體人趙少康7日在《蘋果日報》專欄分析,民進黨2020也只能靠蔡英文,此外就只剩賴清德一人。

趙少康在專欄中也說,如果由賴清德取代蔡英文選總統,會面臨兩個問題,一是蔡英文並沒有要退讓,硬是逼宮會搞得很難看,而且跟蔡英文搶,不夠道義;二是2018年選成這樣,2020年要選贏很難,何苦爭了半天,也不過去做砲灰,不如退居二線,韜光養晦,徐圖再起,看看2024年或2028年有沒有更好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