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火腿與王柏融簽4年約 原來另有轉賣考量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一戰,Lamigo桃猿對統一,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火腿隊將跟王柏融簽下4年合約,為什麼是4年呢?主要是因日本火腿期待可以再把王柏融賣到美國大聯盟。

王柏融今年在中職3年半,取得旅外球員資格,行使旅外球員權利,Lamigo桃猿進行入札競標程序,由日本火腿取得優先議約權,將進行最後的簽約。日本火腿將與王柏融簽下4年合約,每一年的年薪都是1億日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火腿與王柏融的4年合約,據了解,前3年是保證合約,第4年是球隊的合約選擇權。但為何是3年加1年的合約?應與日本火腿想轉賣王柏融到大聯盟有關。

依據美國職棒大聯盟國際球員制度規定,國際球員要用自由球員身分去打美國職棒,必須要滿25歲,而且要有至少6年的職棒經歷。

王柏融目前在中職有3.5年資歷,今年25歲了,在日本火腿打3年就具有挑戰大聯盟的資歷,而且年紀28歲也還可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