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公吵架婆婆秒跪「不要走」 媳婦傻眼:遇到強大對手

▲▼女網友發文抱怨婆婆。(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女網友發文抱怨婆婆。(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俗話說世界上最可怕的人就是前女友,但對許多媳婦來說,最可怕的可能就是婆婆這號人物,一位女網友發文透露,跟先生吵架時,結果婆婆介入就算了,還當面跪下,讓她不知所措,引起眾人討論。

女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世界上最可怕的就是自己和老公吵架婆婆還介入」,文中表示先生住院跟婆婆輪流照顧,有天先生因為聽到女網友要求「吃保健品、戒菸」的建議,2人起了爭執,女網友當下氣得打算離開去住親戚家,沒想到下一秒婆婆做出舉動讓她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婆婆竟然和我下跪叫我不要走」女網友表示看到這舉動當場傻眼,然後婆婆下一秒就是把她放在行李箱得衣服拿出來,「我已經不知該怎辦⋯⋯我覺得我遇到強大的對手」。

對此其他網友回覆「其實,婆婆是不想自己顧XD」、「要這樣我就不會再勸了,讓他自生自滅。」、「對方下跪 你就用倒立反嗆回去」。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原po太過玻璃心,回覆「走吧,有多遠走多遠,這小事就離家出走,太玻璃心了,以後大吵不就躲出國了。」、「何必把人想的那麼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