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霸座」遭拘留 囂張喊:誰先坐就是誰的

▲▼在火車上「霸座」的劉女,遭到警方強制架離。(圖/翻攝自聳視頻)

▲在火車上「霸座」的劉女,遭到警方強制架離。(圖/翻攝自慫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包頭至大連的K56次列車3日發生「霸座」事件,一名22歲的劉姓女子霸佔他人對號座位,列車員只好找來鐵路警察,經一番勸說她仍激烈反抗,還回嗆「誰先坐就是誰的」,警方只好將她從座位上強制架離。然而,劉女並未停止怒罵,甚至大聲怒罵警察,最終她依法遭到拘留。

根據《中新網》報導,鐵路警察開口要求劉女讓位,「你坐了別人位子呀!」沒想到卻遭到激烈反嗆,「我沒搶別人座位啊!」重複大喊了三次。警方只好警告她的行為已經違法,然而,這再度激起強烈抵抗,「我犯什麼法啦?」

警方迫於無奈,只好將歇斯底里的劉女強制拉離,不料手才伸出去卻遭到失控地怒罵,「你搶劫啦!你搶劫啦!」劉女到地方派出所後,供認自己的「霸坐」行為。大連鐵路警察依據大陸《治安管理處罰法》相關規定,依法將劉女行政拘留。

▲▼在火車上「霸座」的劉女,遭到警方強制架離。(圖/翻攝自聳視頻)

▲劉女在座位上奮力掙扎與扭動,周圍民眾有得拿起手機錄影、有得一邊吃瓜一邊看戲。(圖/翻攝自慫視頻)

劉女的行為構成「擾亂公共交通工具上秩序」的違反治安管理行為,可能被處以警告或人民幣2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之拘留,可併處人民幣500元以下罰款,並在一定期限內被限制購票乘坐火車

警方的執法大快人心,網友大讚,「希望所有地『霸座』都得到這樣的獎勵。」、「不抓幾個他們永遠囂張,幹得漂亮!」,還有人諷刺女子「先坐先得」的發言說,「這個牢,你先到了,是你的了。」

►《慫視頻》鐵路上「霸座」完整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