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談高雄選情?陳菊密會王金平40分鐘

▲陳菊遲到都是為了輔選,嘆比自己選還累             。(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菊曝密會王金平。(圖/記者呂佳賢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慘敗,被視為高雄市長選舉操盤手之一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昨傍晚被直擊前往立法院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引發外界揣測。不過,兩人皆對外表示,此次是為了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陳菊依例向王金平禮貌性拜訪,並未觸及其他議題。

王金平表示,已安排陳菊下週一(10日)或周二(11日)親自到立院國民黨團拜會;對此,立院國民黨團書記長曾銘宗7日受訪表示,還沒接到消息,但非常歡迎,等總統府來敲時間。

綜合媒體報導,高雄準市長韓國瑜帶動「韓」流效應,王金平積極整合、安排「三山陸戰」造勢,被視為促成韓國瑜勝選的重要推手。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轉任總統府秘書長,卻未能協助陳其邁順利連任,兩人此刻會晤,格外敏感。

據轉述,兩人從昨下午4時30分閉門會談,約聊了40分鐘。王金平表示,陳菊到訪純屬禮貌性拜會,兩人「閒話家常」,並未提及高雄選舉。至於是否觸及內閣改組、民進黨主席改選等議題,王僅低調表示,那是人家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