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變「瘋狂剪刀手」!課堂上邊飆唱國歌邊幫學生理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的52歲女老師蓋欣格(Margaret Gieszinger)情緒不穩定,竟然在課堂上大唱國歌和剪學生頭髮,被剪掉一大撮頭髮的男學生嚇到倉皇逃跑,她竟然還繼續拿剪刀走到台下,強行要幫其他人「理髮」,脫序舉動已經觸法並遭逮捕。

據當地媒體The fresno bee報導,蓋欣格在高中擔任化學老師,5日卻突然情緒失控的對學生說,「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有所成長。」然後便開始大聲唱國歌,並叫學生上台坐在椅子上,接受她的「瘋狂理髮」。

被指定的男同學被剪掉好幾撮頭髮,驚覺老師是來真的,馬上起身要逃離。蓋欣格卻剪上癮的說,「你還沒剪完」,隨後就走下台鎖定另一名女學生,抓住她的頭髮試圖要剪掉,其他人都立刻大叫並跑出教室。

這名瘋狂老師目前已遭到逮捕,剩下的課程會由其他老師接手。據了解,蓋欣格過去曾擔任食品安全經理、農業督察,2012年開始就開始擔任高中老師。如今做出如此離譜的傷害行為,校方已承諾不會讓蓋欣格回到學校教書,也已經安排了心理輔導員關心受驚嚇的學生。

教師資格認證委員會還透露,蓋欣格2007年和2016年都有教師資格被暫時取消的記錄,但還不清楚確切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