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色盲文盲又虛榮」他5點嘴爆中永和!負能量喊:上下班塞成智X

▲頂溪商圈以永和路二段為主幹,沿線商業活動發達。(圖/記者陳佩儀攝)

▲永和頂溪商圈。(圖/記者陳佩儀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談起台灣規劃最糟糕的城市,許多人直覺回答,「非中永和莫屬!」之前常跑那區的網友昨日po文分享,不僅直白地點出各種缺點,更犀利狂嘴「那裡幾乎都色盲、文盲,而且虛榮。」文章掀起正反熱議,不少鄉民覺得蠻中肯,但也有在地人反問,「有必要講這麼難聽嗎?」、「是跟你有仇嗎」。

「中永和是一個怎樣的城市?」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分享看法,戰力滿滿的他提出5大點,包括幾乎都色盲、大多文盲、大多虛榮、大多不重視環境衛生、及都市規劃極為失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他們無法分辨紅綠燈的顏色,所以紅燈行、綠燈停是家常便飯,紅線違停也層出不窮。中永和人識字率普遍低下,例如寫行人請勿穿越,仍有行人穿越,寫請勿臨時停車,仍然有人臨時停車。」

▲文章戰力滿點。(圖/翻攝自PTT)

▲文章戰力滿點。(圖/翻攝自PTT)

原po接著提到,當中永和人被問是哪裡人,都會說自己是台北人,「就是想沾台北市的光」,而且他還多次看到有人在暗巷偷尿尿,不少遛狗民眾更會放任寵物大小便。

另外,他也非常詬病那裡的都市規劃,「永和有四號公園卻沒有其他幾號,為何?因為都被拿去蓋房子,加上各種難解歪曲的道路巷弄,外人進去時常迷路,線標亂畫、號誌錯置,路上充滿人孔蓋與變電箱,舉頭則見鐵窗室外機基地台,無天景亦無地景、無聊骯髒莫過於此。」

對此,鄉民紛紛回應,「血淚推」、「你是不是有什麼創傷」、「永和人推一下XD」、「有夠精闢」、「很中肯,第一次去中永和真的嚇到,怎麼有人住在這種地方」;另外,塞爆的交通也讓原po超怒,直言「德和路看同一支紅綠燈3次」、「上下班塞成智X」。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