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印地安人4年續約卡拉斯柯 更積極推動交易庫魯柏或鮑爾

▲印地安人卡拉斯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地安人續約卡拉斯柯(Carlos Carrasc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4年4700萬美元續約卡拉斯柯(Carlos Carrasco)之後,更積極的推動交易賽揚強投庫魯柏(Corey Kluber)或是第二號先發鮑爾(Trevor Bauer),其中包括道奇曾經提出以明星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為主要籌碼換取庫魯柏。

正在進行陣容重整的印地安人,休賽期就不斷在兜售前3號先發的其中2人,不過他們在7日選擇續約合約明年到期的32歲三號先發卡拉斯柯,4年4700萬美元其中包括2023年1400萬美元選項之後,根據《Yahoo Sports》名記者派桑(Jeff Passan)報導,球團更積極的推動交易庫魯柏或是鮑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庫魯柏與鮑爾今年都入圍美聯賽揚獎,前者更是在2014、2017年收穫兩座,後者本季以2.21防禦率繳出12勝6敗,雖然戰績不如去年的17勝9敗,但防禦率首度降到4.00以下,生涯首度入選全明星,賽揚票選6、年度MVP票選22都是首度入圍。

▲庫魯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庫魯柏(Corey Klub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地安人先發鮑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鮑爾(Trevor Bau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繼去年的2.25防禦率18勝4敗,防禦率、勝投雙冠王姿態奪得生涯第2座賽揚,庫魯柏本季表現依舊強勢,2.89防禦率豪取生涯最佳20勝7敗,連續3年入選全明星,賽揚票選3也是連續3年在前3名。

現年27歲的鮑爾符合薪資仲裁資格,預估明年薪水將從652.5萬上漲到1160萬美元,而他要到2021年才會成為自由之身。即將滿33歲的庫魯柏將在2020年成為自由球員,來季薪水1720萬美元,接下來兩年為1750萬、1800萬美元連續兩年都是球團選擇權。

雖然庫魯柏吸引不少球團注目,但上個月道奇提出以明星外野手普伊格為主要籌碼的談判,最後沒有達到共識,之後就沒有任何流言出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