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放棄封王旅遊 王柏融留在台灣跟日本火腿簽約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一戰,Lamigo桃猿對統一,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王柏融將與日本職棒火腿簽約,明年挑戰日本職棒,桃猿6日全隊前往美西旅遊,王柏融並未參加,留在台灣繼續自主訓練。

王柏融今年取得旅外球員資格,行使旅外球員權利,Lamigo桃猿進行入札競標程序,由日本火腿取得 先議約權,將進行最後的簽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火腿將給桃猿1億日圓入札金,簽下4年合約,每一年的年薪都是1億日圓,最快7日簽約,且在19日來台舉辦加盟記者會。

桃猿6日全隊前往美西旅遊,王柏融本來要去但最後放棄,就是要跟日本火腿簽約,經紀人陳德倫表示,王柏融最後決定不跟球隊出國,留在台灣繼續進行自主訓練。

陳德倫表示,王柏融目前人在台灣,也沒有去日本,簽約一事一切交由日本火腿隊宣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