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希長眠德州 靈柩送上火車...民眾站軌道旁含淚送行

▲▼老布希回到德州長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布希回到德州長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政壇史上傳奇總統之一的前總統老布希的離開,讓不少美國老一輩的人相當震撼,當地時間6日老布希家人於德州休士頓聖馬丁主教教堂(St. Martin's Episcopal Church)舉辦悼念儀式,美國第41位總統將永遠長眠於德州,而全美國過去4天的哀悼活動也正式畫下句點。

綜合外媒報導,老布希(George H.W. Bush)上月30日去世,享受94歲,隆重舉行國葬儀式並且覆蓋國旗,以飛機空運方式運回休士頓,舉行悼念儀式的聖馬丁主教教堂曾是過去老布希去了50年的教堂,最後安詳之地也就選在他最熟悉的德州。在場超過千人向老布希道別,其中包括家人、好友、以及前國務卿貝克(James Baker)等人。

老布希的靈柩在儀式結束後,被送上火車,火車的外觀也塗上和「空軍一號」一樣的圖案,一路陪著老布希走完最後旅程,在火車沿途路線中,也有大批民眾站在鐵道旁,送別這位傳奇總統,到達德州農工大學老布希總統圖書館的私人墓園安葬,旁邊則是今年4月離開的愛妻芭芭拉(Barbara Bush)、以及兩人早夭的女兒羅賓(Robin Bush)。

▼沿途民眾紛紛出來致意。

▲▼老布希回到德州長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