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掌權性侵者的慣性!許常德痛批鈕承澤 「比純強暴犯更噁心」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導演鈕承澤驚傳涉嫌性侵新片的女性工作人員,演藝圈形象全面崩盤。今早鈕承澤頂著一個光頭出面前往大安分局說明案情,引起各界關注。資深音樂人許常德痛批「掌握權力的性侵者的慣性,比純暴力的強暴犯更噁心」。

▲▼鈕承澤前往大安分局說明案情。(圖/記者林敬旻攝)

▲鈕承澤前往大安分局說明案情。(圖/記者林敬旻攝)

鈕承澤傳出性侵《跑馬》劇組女工作人員後,過往黑歷史不斷被起底,包括在未事先告知的情況下,讓柯奐如全裸拍了5小時床戲,也曾被爆藉拍戲機會親張鈞甯,甚至還有巨乳女上節目控訴鈕承澤曾伸手摸進她的衣服內,爭議事件不少。

▲▼許常德發文討論鈕承澤性侵疑雲。(圖/翻攝自Facebook/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許常德發文討論鈕承澤性侵疑雲。(圖/翻攝自Facebook/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對此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在臉書發文「勇敢的舉發者」,表示如果我們這個社會要更進步,被性侵的人就不該壓力這麼大。「尤其是面對掌握權力的性侵者的慣性,比純暴力的強暴犯更噁心,又暴力又利誘又騙心,一起殲滅me too的樂園吧」。

許常德:「如果這位女生當初拿了遮口費,就表示有下一個女生會受害,謝謝她的勇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