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苦存70萬全被山羊吃光 火烤「小白」洩憤還請記者吃:超美味!

▲▼羊,山羊。(圖/視覺中國CFP)

▲辛苦存的錢全被山羊吃光,讓這家人決定宰羊洩恨。(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塞爾維亞中部一戶農家努力存錢想要買地擴建農場,沒想到辛苦存的2萬歐元(約台幣70萬元)全被所養的一頭山羊吃了,讓主人氣到把羊給宰了做成烤肉,還請記者一起吃下肚。

當地媒體Arandjelovac Info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阿蘭傑洛瓦茨(Arandjelovac)附近村莊Ranilovic的西米奇(Simic)一家,他們為了擴建農場想要購買10公頃的土地,好不容易存了2萬歐元,準備要與契約者簽約的當天,他們一早起來在客廳數鈔票,數完便把錢放在桌上,一家人便去餐廳吃早餐,沒想到返回時發現錢不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萊娜(Milena Simic)表示,「因為我們想說簽約的人隨時會到,所以才將錢直接放在桌上,大家去吃早餐時,我岳父像往常一樣先去餵牛,沒想到他忘記把門關上了」,結果錢全被家中飼養多年的山羊貝爾卡(Belka,又名小白)當成大餐吃光,「我們聽到聲音時,我丈夫一看差點要得心臟病了,貝爾卡幾乎吃光所有的錢,只留300歐元左右(約台幣10526元),其餘的錢不是被吃光就是只剩碎紙。」

貝爾卡的無心之過卻讓這家人的未來蒙上了陰影,米萊娜還告訴記者,她的丈夫自從那天以後再也不說話,整天只是坐著死盯著牆,他們最後決定把貝爾卡烤來吃作為補償。記者採訪時也被邀請吃了羊肉,大讚「牠非常好吃!」

關鍵字: 山羊紙鈔存款記者塞爾維亞Milena Simic羊肉烤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