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哈利波特》達利表哥嗎? 「甩肉29公斤」型男樣曝光

哈利梅林(Harry Melling)。(圖/《哈利波特》劇照、達志影像)

▲哈利梅林甩肉成功。(圖/《哈利波特》劇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捧紅許多童星,除了主角群和霍格華茲的學生外,還有哈利波特的「達利表哥」,該角色由英國男星哈利梅林(Harry Melling)所飾演,現年29歲的他已經是個成熟的帥氣男子,當時還為了演藝事業積極瘦身。

哈利梅林在片中是個媽寶,被養得胖胖的,總是和爸媽一起欺負哈利波特,但也因此有幾次被魔法搞得相當狼狽,在《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時才12歲,這17年來參演過許多電視劇和舞台劇,包括2016年的電影《失落之城》和2018年的《西部老巴的故事》(The Ballad of Buster Scrugg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利梅林(Harry Melling)。(圖/《哈利波特》劇照、達志影像)

▲哈利梅林已經29歲。(圖/達志影像)

在《西部老巴的故事》中,哈利梅林和名導柯恩兄弟、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連恩尼遜(Liam Neeson)等大咖合作,他展現與過往不同的沉穩演技,獲得不少觀眾讚賞,讓人期待他未來有更多的演藝作品。

其實哈利梅林離開《哈利波特》後,也費了一番苦心在身材上,「如果我想要擁有想要的工作,我必須減重,那時我剛開始戲劇學校的學業,開始克制飲食,從101公斤減到72公斤,我可以擺脫童星的一切,就像減掉的體重,開始新事業,因為沒有人會再把我當成達利。」

哈利梅林(Harry Melling)。(圖/《西部老巴的故事》劇照)

▲哈利梅林演出《西部老巴的故事》。(圖/《西部老巴的故事》劇照)

《哈利波特》達利表哥Harry Melling。(圖/《哈利波特》劇照)

▲哈利梅林演出達利。(圖/《哈利波特》劇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