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杜蘭特希望退休後能擁有球隊 願助NBA重返西雅圖

▲杜蘭特身穿坎普超音速時期40號球衣,在西雅圖球迷面前亮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季前賽身穿坎普超音速球衣,在西雅圖球迷面前亮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超音速在2008賽季結束後由西雅圖遷至奧克拉荷馬並改為雷霆,從此西雅圖就少了一支NBA球隊,不過作為歷史悠久的運動大城市,許多人都希望西雅圖能重返NBA,而現在聯盟中僅有杜蘭特(Kavin Durant)曾於超音速打過球,他也在近日受訪時表示,「希望能在退休後擁有一支球隊,如果能把NBA帶回西雅圖更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杜蘭特進入聯盟所處的第一支球隊就是超音速,雖然僅待過一季,球隊就遷離西雅圖,但是對於他而言仍有特別的意義,更一直希望西雅圖能再次擁有NBA球隊,杜蘭特也表示想在退休後能成為一支球隊老闆,「我當然會。無論是西雅圖還是任何一支球隊,只要能幫助年輕人成長。或者幫助他們在生命的下一階段成為籃球員,有什麼不可呢?我已經經歷了很多事情,我非常樂意把我獲得的知識回饋給一個球隊,對此我非常有興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牛諾威斯基、騎士詹姆斯、雷霆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僅在超音速打過一個賽季,球隊就遷往奧克拉荷馬並改名雷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季前熱身賽,目前杜蘭特所屬的勇士就到西雅圖打球,當時反應相當熱烈,杜蘭特還特別穿上「雨人」坎普(Shawn Kemp)的超音速40號球衣亮相,向這支球隊的歷史和現場球迷致敬。近期他也再次表示對於西雅圖的熱愛,「我在那裡打過球這是事實,我在那裡得到了很多的愛,可能比聯盟中的任何一個城市都要多。如果我真的在西雅圖擁有一支NBA球隊,這將是一個很棒的故事。但這也是一項艱苦的工作,不會那麼容易,因為這是西雅圖。」

「我知道人們想把我帶到西雅圖,我喜歡參與其中,但我不會一直等待那個機會。只要是我可以加入收購的團隊,或是加入一個管理層的,反正不管是什麼機會,只要我可以幫到球隊的,我馬上就加入。但也不好說,誰知道我職業生涯結束後會發生些什麼呢?」杜蘭特表示。

▲杜蘭特末節暴走,認為就像一路綠燈的感覺。(圖/CFP)

▲杜蘭希望退休後能擁有一支球隊,更願意幫助NBA重回西雅圖。(圖/CFP)

關鍵字: NBA杜蘭特西雅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