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女為了寶寶阻止抽菸 渣男菜刀狂捅孕妻「肚子8刀」害雙屍

▲香菸,戒菸(圖/視覺中國CFP)

▲男子因為抽菸被阻,竟然捅死孕妻和腹中寶寶。(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30歲男子穆斯科夫(Petr Murskov)酒醉後被繼女勸不要抽菸,因為這樣對孕妻肚中的小寶寶不好,就拿刀捅死妻子,還特別針對肚子捅了8刀,導致對方和腹中寶寶一同身亡。繼女發現慘案後趕緊逃出門求救,警方後來逮捕到兇嫌,以謀殺罪拘留中。

這起事件發生在薩馬拉州南部的Koshki村,穆斯科夫幾個月前才和36歲女友穆斯科娃(Olga Murskova)結婚,對方雖然已懷有7個月身孕,他卻還是會在屋內吸菸。案發當晚,穆斯科夫深夜時在家喝酒抽煙,被一起同住的10幾歲繼女勸阻,他便突然發狂要揍對方。

穆斯科娃見到女兒被打,趕緊出來阻止,結果也慘遭丈夫毒打,對方還抓起了一把菜刀,朝她的肚子狂刺8刀,胸部和頸部也都有刀傷。繼女趕緊跑出門求救,鄰居趕來現場驚見,大著肚子的穆斯科娃倒在血泊中,醫療人員抵達時確認她與腹中的孩子當場死亡。

穆斯科夫被捕後,在調查期間被拘留了2個月。警方發言人表示,「嫌犯被指控謀殺罪而被拘留,案件進行調查中,警方試著查明謀殺案發生之前的所有情況」,如果確定有罪,兇嫌將會面臨長達15年的監禁。鄰居透露,穆斯科娃其實結婚沒有很久,她是一名店經理,男方則是失業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