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敗選是民進黨沒做好」 賴清德:不代表人民願失主權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7日出面說明選後檢討,對於敗選,強調這是民進黨沒做好,失去民心,「不代表台灣人民願意用失去主權、民主、自由、人權的方式換取經濟利益」,未來政府施政會站在民眾角度思考。

▲▼賴清德召開「說明選後檢討結果」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賴清德召開「說明選後檢討結果」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賴清德也指出,任何政黨都是階段性的存在,時間一到他一定會離開,會向外界報告,堅定的負起責任,率內閣總辭,而這都不是為了個人,而是為了國家,接下來行政團隊全力以赴,不計毀譽。

賴清德表示,民主政治肩負政治責任是最高價值,任何人都不能違背,更何況他是支持民主的人,在此前他跟團隊會全力以赴,不會讓行政空轉,不管是他堅定的來,堅定的留下或堅定離開,都不是為他個人,是為了大局、為了台灣,之後離開總統才能大破大立。

對於何時離開,賴清德說,目前會全力以赴把事情辦好,「到時我再跟大家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