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溝好用!女星上電視當場「狂掏波霸」 下秒拿出iPhone網驚呆

▲▼烏克蘭女星節目上喬奶,下一秒拿出手機。(圖/翻攝自YouTube/Video Break)

▲烏克蘭女星節目上喬奶,下一秒拿出手機。(圖/翻攝自YouTube/Video Br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巨乳不但可聚人心,居然還備有強大的收納功能!34歲的烏克蘭女星菲隆諾娃(Elena Filonova)日前上節目的時候,就親自為觀眾示範「有容奶大」的奧妙,她在節目的空檔期間,直接從胸部裡掏出手機再塞回去,過程意外曝光,能屈能伸的收納空間也引起網友討論。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菲隆諾娃是烏克蘭當地的電視明星,當時她正在錄節目,穿著一件平口的亮片上衣,趁著空檔休息的時候想拿手機出來,沒想到下一秒她竟是拉開胸口,把手伸進胸部裡「大奶撈機」,結果真的從胸前拿出一支尺寸不小的iPhone8 plus。

這個奇妙的畫面全被攝影機拍了下來,一名男工作人員走向菲隆諾娃,幫她調整麥克風,順邊伸出手,示意要幫她把手機拿到旁邊放著,但菲隆諾娃動作更快,下一秒已經又把手機塞回胸前的百寶袋,豪不顧忌大方喬奶,還微笑搖頭表示不用幫忙,完全沒麻煩到別人,相當帥氣隨性,又意外呆萌。

這段影片曝光之後,菲隆諾娃表示,她當時只是想拿出手機調成靜音模式,所以很快拿出來又放回去,「現在大家都知道我乳溝裡面藏什麼寶物了啦,你們現在知道那邊就是我的安全地帶了」。網友也留言提到,「我現在看電視就會想到你的『奶機』啦」、「這太好笑了,我有時候也會藏東西在胸罩裡」、「真的一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