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大地震!賴清德10:20親自說明選後檢討 外界關注去留

▲賴清德出席107年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頒獎典禮▼。(圖/記者屠惠剛攝)
▲賴清德。(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上午10時20分將在行政院新聞中心舉行「說明選後檢討結果」記者會,並罕見由行政院長賴清德親自主持,副院長施俊吉、秘書長卓榮泰、發言人Kolas Yotaka發言人與會。外界關注賴清德是否堅辭以及繼日前三名閣員去職後是否繼續失血,備受關注。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慘敗,賴清德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在24日開票結果出爐後,隨即向總統蔡英文請辭,之後兩人獲得慰留,引發各方質疑,賴揆在選後一週,1日邀集閣員召開「政策檢討會議」,會後政院宣布環保署長李應元、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和交通部長吳宏謀請辭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