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首畫面曝/女「沾滿前夫女兒鮮血」奪2命 走2公里沿路滴進警所

記者唐詠絮、莊雅婷/彰化報導

埔心鄉一名王姓印尼籍外配女子,7日凌晨疑跟41歲吳姓前夫發生口角衝突,意見不合下,突然持刀殺害前夫和14歲女兒,接著快步走了2公里到派出所報案。稍早王女走進派出所報案的畫面曝光,可見她一路快步走,且走進派出所櫃檯時,手還不斷有血滴下。

▲▼彰化1女持刀砍死前夫女兒,自首畫面曝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1女持刀砍死前夫、女兒,自首畫面曝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從畫面中可見,王女走進派出所時,手部不斷有血滴下,而她則是向女警說明狀況;值班女警聽完後,立刻著手辦理,目前針對涉案的王女進行訊問,進一步釐清整起案件發生原因和過程。

警方表示,王女走進派出所自首時,她的上衣有沾到鮮血,而她的前夫和女兒都傷勢嚴重,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目前家屬正在醫院等待驗屍。

▲▼彰化1女持刀砍死前夫女兒,自首畫面曝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醫院急診醫師吳昭輝表示,41歲吳姓男子7日凌晨1點20分被送到衛福部彰化醫院,當時全身是血,已無呼吸心跳,經急救30分鐘,失血性休克死亡,全身包括頸部、腹部及手臂刀傷至少有多達14處刀傷,詳細死因還要待檢警解剖才能釐清。

另外,吳男被送至醫院時無家屬陪同。他的父親後來到院時指出,兒子全身是血從樓上跑下樓,當時還有意識,他趕緊叫救護車。

【相關新聞】

快訊/彰化1女持刀砍死前夫、15歲女兒 滿身血走到派出所報案

▲▼彰化1女持刀砍死前夫女兒,自首畫面曝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婦人在住家殺害前夫、14歲女兒。(圖/記者李忠憲攝)

▲▼彰化2死兇殺,女子在住家殺害前夫、15歲女兒。(圖/記者李忠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