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就職服曝光!招牌藍衫變西裝 扣眼巧思成亮點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即將在12月25日就職高雄市長的韓國瑜,這次不穿招牌藍襯衫,改化身英國紳士出席,而且在細節部分如扣眼都會有與人不同的亮點。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出席公眾場合總是以藍襯衫亮相。(圖/記者屠惠剛攝)

以往韓國瑜出席公開場合時,都會穿著藍色襯衫亮相,並且捲起袖子給人一種俐落的感覺。負責治裝的韓太太李佳芬曾在訪問時透露,她會在UNIQLO掃貨,一次買10件讓韓國瑜換穿。

而韓國瑜穿藍色襯衫當制服,可是有學問的,因為穿藍領襯衫有與藍領族也就是「勞工階層」站在一起的意味,且他習慣把最上面一顆釦子打開,並總是將袖子捲起,對外形象更有種他會站在第一線與人民一起打拼的意涵。

▲▼實踐大學高雄校區設計系教授林桓正。(圖/翻攝東森新聞)

▲實踐大學高雄校區設計系教授林桓正,這次將為韓國瑜就職服裝操刀。(圖/翻攝東森新聞)

不過在就職典禮韓國瑜不穿藍襯衫了,服裝改由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時尚設計系操刀,設計系教授林桓正透露,目前傾向採用「英式西裝」的樣式。林桓正接受訪問時透露,韓國瑜市長因為身形比較削瘦。所以會以西裝來做身形修飾。」目前可以得知,除了林桓正教授外,還會有設計系老師謝宜彣、在地品牌西裝設計師李聲浩,3人聯手操刀趕製。

▲▼韓國瑜就職當天將穿英式西裝亮相。(圖/翻攝東森新聞)

▲▼韓國瑜就職當天將穿英式西裝亮相。圖為類似款式。(圖/翻攝東森新聞)

▲▼韓國瑜就職當天將穿英式西裝亮相。(圖/翻攝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韓國瑜的就職西裝可能會有劍領、背後開雙岔,還會將國旗的青天白日滿地紅三色元素做成米蘭扣眼,但最後究竟樣式為何?設計師相當保密,只能等到韓國瑜就職當天才能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