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女兒做編織娃娃!撞臉「搓澡菜瓜布」 媽哀號:跟圖片不一樣

▲媽媽幫女兒買了一台編織娃娃玩具機,結果成品竟撞臉「搓澡菜瓜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媽媽幫女兒買了一台編織娃娃玩具機,結果成品竟撞臉「搓澡菜瓜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貼文,她幫女兒買了一台編織娃娃的玩具機,想說可以陪女兒做可愛的編織娃娃,結果做出來的成品卻是一條白色絲瓜,女兒不僅沒有嫌棄她,還吵著還要第二隻,成品雖然有了眼睛,但外觀看起來還是跟圖片差很多。網友們看到她貼出的照片都笑瘋了,直呼她的手藝也「太厲害」。

這名媽媽在社團中貼出她做出來的成品,白色的毛線中塞滿棉花,編織成一個長條狀的奇怪東西,「幫女兒買這台玩具,我以為做出來會像圖中的可愛娃娃,結果我做出來像白色絲瓜」,放在玩具盒子上,跟圖片中的「角落生物」絲毫沒有一分相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見到「角落絲瓜」,女兒不僅沒有嫌棄,還吵著要她做其他的角落小夥伴,「我費了吃奶的力氣,終於做好給她,她看到之後傻眼了一下」,這次的小夥伴形狀終於是圓形的了,但綠色的毛線娃娃頭上冒出幾根長長的線頭,已經盡力的她只能昧著良心跟女兒說,這是「長髮角落小夥伴」。

網友們看到她貼出來的照片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絲瓜滿萌的」、「我覺得是花生」、「白玉苦瓜」、「這本來就是菜瓜布」、「搓澡菜瓜布」、「比較像花生」、「可以騙自己那是臉色發白的逗逗蟲」。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