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信人類了!公牛逃過屠宰命運 卻直奔大海「絕望求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牛也如狗狗、喵星人一樣有靈性!巴西有一頭公牛,原本要被送往市集屠宰,卻在運送途中脫逃,牠一路狂奔到附近的斯特拉馬里斯海灘(Stella Maris beach),便直接跳進海裡求死。救難人員雖然試圖救援,但公牛拒絕被拉上岸,等到被救起時已溺斃,讓目擊者感嘆「看得出來牠已經不想活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事發於巴伊亞州港口城市薩爾瓦多,上(11)月24日一頭3歲的尼洛(Nellore)公牛,原本要被送往市集屠宰,但在卸貨時意外脫逃,奔進了叢林不知去向。直至28日有人通報,表示在薩爾瓦多國際機場附近看到牠,牛販及警察前往捕捉時,卻又讓牠再次逃跑。這次公牛直奔斯特拉馬里斯海灘,頭也不回地往大海裡走。

▼待宰公牛選擇直衝大海求死。(圖/翻攝自YouTube)

▲▼0

牛販與員警趕到海灘要捉牠時,但公牛卻不斷往海裡衝,現場數十人試圖將牠拉上岸,就怕牠會溺水。救援人員花了約2個小時,3度試圖將這頭公牛從大海裡拉回岸邊,但牠仍不斷往深海奔去,救援人員只好用一根繩子綁住,以防止牠繼續往深水處跑。 

救生員布里托(Januário Brito)說,「我們一直設法把牠拉回沙灘3次,但牠還是不斷地往大海深處跑。牠好像已經預知自己生命的結局會是什麼,看得出來牠已經沒有了求生的慾望,不想活了....」布里托感嘆地表示,當時所有救難人員都只能束手無策地圍著這頭公牛,雖然不斷拉住牠,但最後牠還是被海浪吞沒了。救難人員這時趕緊靠近並將牠拉回岸上,但公牛已經溺斃。

▼公牛不願被救,被拉上岸時已溺斃。(圖/翻攝自YouTube)

▲▼  0

▲▼  0

目擊者道格拉斯(Douglas Pedrosa)事後表示,「當我看到一頭牛跳進大海時,我感到相當的驚訝,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過我很快就知道,這頭牛牠是不想活了。」警消人員也感嘆地說,「過程中我們真的無法將牠拉上岸,我想牠已不願意再相信人類了。」

▼希望牛兒來世有能力保護自己。(圖/翻攝自YouTube)

▲▼  0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