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渡邊理莎自爆懷孕 「15歲還曾墮過胎」明明有吃避孕藥

▲影片取自youtube/Watanabe Ris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16歲女網紅渡邊理莎(渡辺リサ)長相甜美,在網路上擁有極高的人氣。日前她在Youtube上發表視頻,影片中不但宣布自己目前懷孕,還自爆曾經在15歲墮過胎,她在影片中強調自己「有服用避孕藥」、「會懷孕很驚訝」,這段影片也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據日本Buzz Plus News網站報導,在「MixChannel」上擁有超過40萬粉絲的知名youtuber渡邊理莎於1日上傳了一段影片,連17歲男友中田壱清也一起入鏡。渡邊理莎在影片中表示與男友從12月開始同居,因為目前肚子已經有懷孕7個月的嬰兒了,預計於明年3月生產,她還在影片中強調,「我有吃避孕藥,但還是不小心懷孕了。

渡邊理莎更在影片中自爆15歲就墮胎過一次,十分後悔,而當時孩子的父親並不是現在的男友中田壱清。她表示,當時因為自己沒有收入,而且大家都反對,所以才會決定墮胎,但是這次就算父母反對也會堅持生下來,「我會讓我的孩子在愛中成長。」

影片po出後,引發許多爭議,不少網友認為他們實在太過年輕,很擔心是否能養育好懷中的寶寶,也有網友問渡邊理莎「為什麼要殺死無辜的生命? 」認為她當時墮胎的行為非常不可取,還有網友認為年紀只有16歲的渡邊理莎是不是沒有正確服用避孕藥,才會在短短時間內懷孕兩次。

雖然渡邊理莎受到很多謾罵她的訊息,但還是有不少網友獻上祝福,支持他們希望這對「小爸爸小媽媽」、希望渡邊理莎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狀況,讓孩子能健康出生。這對小夫妻也已經在Instagram上建立了一個帳戶(@ _ lisamama _),不時更新了肚子裡嬰兒的照片,和大家分享這份即將誕生喜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