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躲回被窩被逮 傻傻問警:「我可以明天再去報到嗎?」

▲詐欺通緝犯彭男就裹著被子在床鋪上取暖遭警逮捕。(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詐欺通緝犯彭男就裹著被子在床鋪上取暖遭警逮捕。(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29歲彭姓男子因詐欺案遭通緝,卻無工作而四處躲藏,6日為員警發現他的機車就停在住家附近,見機不可失進房查看,當場將裹著被子在床鋪上取暖的彭男逮捕,彭男並當場求饒,竟傻問明天再去報到,令逮捕的員警啼笑皆非。

警方表示,彭男被桃園地檢2018年6月15日發布詐欺通緝後,中壢警分局仁愛派出所員警已經鎖定彭男許久,但是彭男一直躲在他處沒有現身,由於警方推測他沒有工作且仍具地緣關係,必會再返回家中躲藏,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彭嫌求饒員警不為所動依法逮捕歸案。(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彭嫌求饒員警不為所動依法逮捕歸案。(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6日上午警方一如往常前往轄內各點執行查捕逃犯勤務,忽然在桃園市中壢區仁德街竟然看到彭男的機車停在住家隔壁巷子,眼見機不可失,立即安排警力在住宅四周前後秘密布崗,以防止通緝犯逃竄,隨後向彭男的家人說明來意後輕聲上樓查看,結果看到彭男就裹著被子在床鋪上取暖,警方入內敲門還不自覺,一臉茫然乖乖受逮。

事後彭男狡滑的向警方供稱,根本不知道自己被地檢署通緝,是因為都沒有收到檢方的通知書才會這樣,而且明天就要去執行報到了,可不可以明天自己再去。由於彭男說詞顧左右而言他,警方嚴正執法不為所動,偵訊後將他押解至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