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鈕承澤「搖頭一直笑」! 被包圍推入警局零道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鈕承澤被指控性侵,神隱2天後理著大光頭現身,只說了2句話就快閃離開。隨後他趕赴大安分局,不過他現身警局時被重重包圍,一句話也沒辦法說,只是不斷搖頭露出笑容。

►看更多「鈕承澤被爆性侵」相關報導

▲▼             。(圖/記者田暐瑋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鈕承澤現身。(圖/記者林敬旻攝)

其實鈕承澤的律師胡原龍來頭不小,4年前開設個人圓融法律事務所,曾偵辦過頂新混油、大統黑心油、胖達人炒股案、台電六輸弊案等案,也參與多項緝毒、收賄、空難檢驗等案件,甚至王大陸也找他處理解約柴智屏。

胡原瓏在大安分局再次表明,鈕承澤已先在個人臉書簡單說明,等待睡了一覺有精神之後,明早8點半會到案說明完整的事件經過,律師同時強調:「他會勇敢面對,絕不逃避!」其餘問題一概沒有回應。

▲鈕承澤現身。(圖/記者林敬旻攝)

▲鈕承澤現身。(圖/記者林敬旻攝)

▲鈕承澤現身。(圖/記者林敬旻攝)

事件爆發後,又有另一名K女出面控訴自己也受害,被邀到鈕承澤家後,他開始親吻、把手伸進衣服裡,「他沒有想要交往,很明顯他就是想要發生(性)關係。」

K女以剪影方式出面上《54新觀點》,控訴自己也曾被鈕承澤搭訕帶回家,兩人喝點小酒後,對方開始又親又摸,甚至還把手伸到她衣服內,當時她嚇了一跳,僵在原地,後來才明確表達拒絕,雙方就這樣斷了聯繫,但她認為這不叫做追求,而是男人對性的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