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路人遭大貨車輾塌肺 流浪漢彎腰撿錢包看一眼就走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一名流浪漢在當地時間週三(5日)上午10點多坐在路邊,突然出手推了一把路過的西裝阿伯,還親眼看著對方被來不及閃避的貨車輾過上半身,再悠哉地彎腰撿走錢包離開,行徑相當囂張。

撞死人,車禍。(圖/達志/示意圖)

▲流浪漢隨機在路邊把路人推向車道,就像是真實版的《俠盜獵車手》(GTA)。(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影片中,穿著黃色上衣的流浪漢一開始先坐在路邊的椅子上尋找犯案目標,當時一名女性路過似乎察覺異狀,頻頻回頭才沒有受害,過了1分鐘左右,另一名穿著西裝的阿伯從畫面右下角走向前方,他立即站起來衝過去,並用力將人推倒。

阿伯跌倒時整個上半身都摔到路面,後方大貨車的駕駛閃避不及輾了過去,讓他痛得仰躺在路面不停打滾。而流浪漢見狀完全沒有想要幫忙的意思,先是彎腰撿起對方掉落的錢包,接著看了幾眼就悠哉地將東西塞進自己的口袋,轉身離去。

錢,錢包。(圖/達志/示意圖)

▲流浪漢拿走西裝阿伯的錢包隨即轉身離去。

附近店家老闆聽到聲響跑出來察看,這才將受困10多秒的阿伯救出。洛杉磯警察局局長湯尼(Tony Im)證實確有此事,傷者年約60多歲,送醫急救後雖然保住一命,但因為肺部塌陷加上嚴重骨折,情況並不樂觀。

幸好,因為犯案的流浪漢穿著非常醒目的亮黃色連帽上衣,當天下午6點45分左右就被逮捕。由於全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洛杉磯警方並未透露雙方當事人的名字,也沒有多加說明細節或是犯案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