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曬毛毯被偷!鞋擺家門口也「消失」 女苦主:都專挑名牌

▲▼ 曬衣夾的壽命似乎跟顏色有關?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網友抱怨不僅毛毯不見,就連曬衣夾都有人要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住在共400多戶大樓的黃姓女網友5日在網路上PO文抱怨,在頂樓晒衣場的衣服、被子總是遭竊,就連擺在家門口的鞋子都算不出到底被偷了幾次,而且竊賊都專挑名牌,實在很苦惱,而且要求調電梯的監視器畫面看,管委會卻不同意,「說是住戶反應隱私權會被影響。」

黃姓女網友在PO文中附上一張空的洗衣籃照片並聲稱,「現在大樓是怎樣了?洗了件新毛毯拿去頂樓曬太陽,要去收拾又不見了,請問你們真的有這麼缺嗎?衣服、外套、裙子、褲子、曬衣夾,甚至是我家門口的鞋子都算不出被偷幾次了,而且還專挑名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櫃,鞋子,鞋架。(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放在家門口的鞋子也被偷。

文章一PO出,「爆怨公社」的網友立即留言幫忙出主意,「這麼可怕,裝監視器,拍到就送110」、「以後都拿去自助洗衣店,盯著烘比較妥當」、「還是風大吹走?我家這邊的管理室快變舊衣回收室了」、「就貼告示了吧,竊盜屬於公訴罪,如果他很希望自己有案底的話就成全他吧」。

不過,黃姓女網友回應,家裡其實是有陽台的,因為住的樓層比較低,曬不到太陽才會拿到頂樓,至於公告也貼過N次,「我們大樓有400多戶,每台電梯都貼還是沒用。」而且竊賊也有可能是從樓梯逃走,想加裝或是調電梯裡的監視器畫面卻被管委會拒絕,只因為有其他住戶擔心隱私權會被影響,現在依舊還沒找到小偷或是想出合適的解決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