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罰10歲女兒霸凌同學 父要她「受凍走8km上學」一路緊跟掛心

▲▼懲罰10歲女兒霸凌同學 父要她「冷天走8km上學」一路緊跟掛心。(圖/翻攝自臉書/Matt Cox)

▲爸爸開車跟在女兒後頭,確保不要出意外。(圖/翻攝自臉書/Matt Cox

記者丁維瑀/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父親考克斯(Matt Cox)日前發現10歲女兒克絲汀(Kirsten)霸凌同學,有3天不得搭校車,為了教育孩子欺負同儕的嚴重性,他在只有攝氏2度的氣溫下要女兒走8公里上學。過程中,他開車跟在克絲汀後方,雖然痛心,仍希望孩子不要走偏,務必記取錯誤。

從考克斯PO在臉書上的影片可見,女兒背著書包,一步一步走在前面要去上學。這名嚴厲的父親說,家長必須讓孩子承擔責任,他所做的,只是要讓小孩學習負責,他永遠也不會說「她只是個孩子」這種話。

事實上,這是克絲汀第2次霸凌同學,她在寒冷的天氣下走路上學已嚐到苦果。考克斯坦承,他知道這樣的教育方式會引來爭論,但他真的想讓女兒學到教訓;有些人稱讚他用心良苦,也有些網友批評他太過頭。

為了不讓其他家長擔心,考克斯事後向大家說明,女兒的身體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依舊幸福與健康,對於霸凌議題也有了不同的看法,曾經視為理所當然的事情,如今有的新的理解。

佛羅里達大學心理學研究員兼青少年霸凌專家埃斯皮萊奇(Dorothy Espelage)告訴BBC,某方面來說,這位父親做的其實是正確的。但她建議,可以採取其他方法,不要在冷天中走路,「必須持續討論霸凌帶來的影響,這種懲罰是短期的,不會解決校園或公車上欺凌的行為。」

Life lessons!!!! UPDATE: lesson learned! Still has all her extremities intact is happy and healthy and seems to have a new outlook on bullying as well as a new appreciation for some of the simple things in life she used to take for granted #HOLDOURKIDSACOUNTABLE #STOPBULLYING

Matt Cox 發佈於 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