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國民黨誰選總統?人渣文本4句話妙答:當朱立倫接近淡水

▲▼朱立倫3日出席勞工局與台灣勞動法學會、中國文化大學法律學系合辦「第四屆勞動議題學術研討會」。(圖/記者羅婉庭攝)

▲網友認為朱立倫2020年出來選總統的可能性比較高。(圖/記者羅婉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8大選結束外界紛紛將焦點轉移至2020年的總統大選,輔大教授周偉航6日晚間在臉書粉專「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PO文,用半開玩笑的口吻分析吳敦義、王金平以及朱立倫是否要選總統,短短4句話就讓網友們笑翻,「朱立倫又要找阿嬤開示了。」

周偉航在PO文中先自己提出一個問題「如何判斷國民黨太陽們是不是要選總統」,接著又自行回答,「當吳敦義說話時脖子往前伸,當王金平開始講佛法,當朱立倫接近淡水,你就知道他們舉手報隊選總統了。」

▲行政院長賴清德赴立法院備詢 立委王金平質詢演說▼。(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金平和吳敦義也是可能的人選之一。(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中常會 黨主席吳敦義 民眾場外鬧場要吳敦義下台▼。(圖/記者屠惠剛攝)

這篇才70個字的自問自答分析一PO出就引起熱烈討論,甚至釣出臉書暱稱為「淡水阿嬤」的網友幽默回應,「你在亂講什麼東西啦」,獲得最多人按讚。其他網友也跟著調侃,「朱立倫又要找阿媽開示,吳敦義開始道歉,王金平講話開始聽不懂,馬英九開始不排斥統一,那就是選舉近了」、「萬一吳敦義伸長脖子約朱立倫去淡水聽王金平講佛法怎麼辦?」、「是要組海豚戰隊嗎?哈哈哈」、「吳敦義脖子往前伸,是因為海豚轉彎需要『比較大』的角度」。

也有網友指出,現在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網路聲勢很高,「有國瑜這尊大神,國民黨誰上都是躺著選」、「太陽太多了,看我國瑜射日」。

▼甚至還有網友覺得會是韓國瑜。(圖/記者范綱儀攝、翻攝自Facebook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韓國瑜媒體提問時間。(圖/記者范綱儀攝)

如何判斷國民黨誰選總統?人渣文本巧妙解答讓網友推爆。(圖/翻攝自Facebook/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