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東翰和小宇合唱眼泛淚光 手比愛心「我就是個戰神」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大型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在賽制「導師合唱賽」中,選手們分成兩兩一組,選擇巨獸級導師合唱,經由練習和彩排,由導師決定其中一人合唱,未獲選的學員則落入失敗待定區。合唱導師宋念宇(小宇)要在吳東翰和王畯壕中選一位學員合唱《說謊》,小宇最後選擇吳東翰。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吳東翰。(圖/ETtoday)

▲吳東翰。(圖/ETtoday)
王畯壕落入失敗待定區,他失望地說:「有料到,但是還是難過,因為我還是蠻努力去練習這一首歌,唱歌也是我的夢想,我非常喜歡唱歌。」吳東翰表示,能跟自己的偶像小宇合作一首歌,還一起合音,達到了自己嚮往的事。原唱林宥嘉聽完直說:「羨慕東翰,竟然有可以有小宇幫你合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東翰和小宇合唱。(圖/ETtoday)

▲吳東翰和小宇合唱。(圖/ETtoday)

林宥嘉認為吳東翰唱出不一樣的風格,讓他在聽後半段時更加享受,吳東翰更現場模仿林宥嘉唱《誘》,讓林宥嘉忍不住問:「你是心存敬意的唱這段,還是是想說⋯⋯」讓吳東翰趕緊解釋:「心存敬意」。吳東翰也趁機擁抱小宇2次,更眼泛淚光、手比愛心說:「我沒有哭啊!我就是個戰神!」

《聲林之王》第八集於12月7日(五)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 App(21:00- 23:00)、ETtoday星光雲FB粉專播出,大陸由愛奇藝同步播出;12月9日(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

★【北美地區超視美洲台34.5於每週六晚間十點首播、每週日下午一點重播、東森新聞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首播、東森超級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進行首播、每週六晚間早上八點進行重播、東森美東於每週五下午五點首播(美東時間)、每週六早上八點重播(美東時間)】。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