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霸主」竟變湯圓!全家限量販售2盒87元 網一吃驚:真的有奶味

▲▼義美奶茶湯圓             。(圖/翻攝爆廢公社)

▲義美推出奶茶湯圓,引發網友嘗鮮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義美奶茶竟然變湯圓了!被封為「奶茶霸主」的義美奶茶繼推出鮮奶茶新品後,於今年冬天再推出奶茶新口味湯圓,包裝上強調使用特選錫蘭紅茶,且無添加奶精。目前在全家便利商店限量販售中。其中,有網友吃完分享說,「真的有奶茶味!」。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指出,在全家看到義美新推出的奶茶口味湯圓,於是買來嘗鮮,「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耶,不會很突兀也不會很甜。真的有奶茶味,還帶有錫蘭紅茶香~口感有點像花生口味沙沙的~但不會這麼明顯!喜歡湯圓或奶茶的,可以試試看~如果一直都有銷售,應該會回購」。

▲▼義美奶茶湯圓             。(圖/翻攝爆廢公社)

看到網友分享奶茶口味湯圓,引發其他網友暴動,紛紛揪朋友想吃吃看,「看來有必要去搶購了」、「感覺好像很好吃耶」、「我覺得超好吃,不會太甜,可是茶香又跟義美奶茶一樣香」、「2018年最後一個月開始排隊搶湯圓喔」、「想去買來試試了,謝謝妳的分享」、「我也要去買來試試」、「我明天來去買來煮」。

據網友分享指出,義美奶茶湯圓除了義美通路外,目前只在全家獨家限量販售,每盒售價55元,兩盒特價87元,等於打79折,平均一包44元。另外,桂冠日前也與全台唯一獲得米其林三星評鑑的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一起合作推出流沙湯圓、汕頭魚餃、麻辣湯底等聯名商品,同樣吸引不少網友嘗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