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超萌4連拍」神複製Bo妞! 賈靜雯笑歪:怎麼那麼像?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的小女兒Bo妞今年1歲,因為總是一臉淡定呆萌,可愛模樣讓不少粉絲喜歡。不過,隨著年紀漸長,她的表情也漸漸豐富了起來,最近跟「老蕭」蕭敬騰一起合照,可愛的表情竟超同步,連媽媽賈靜雯都驚嘆長得好像!

▲蕭敬騰跟Bo妞搞笑合照。(圖/翻攝自臉書/賈靜雯AlyssaChia)

▲蕭敬騰跟Bo妞四連拍。(圖/翻攝自臉書/賈靜雯AlyssaChia)

賈靜雯一連分享6張照片,只見Bo妞一邊大口吃著餅乾,一邊用大眼睛呆看鏡頭;一旁的蕭敬騰則模仿她的動作,又是捂臉又是張開O型嘴,同步率超高。賈靜雯PO照的同時,也笑說:「波妞跟老蕭怎麼那麼像呢?」作為親生媽媽,連她都認證女兒跟蕭敬騰長得超神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跟Bo妞搞笑合照。(圖/翻攝自蕭敬騰Instagram)

▲蕭敬騰、修杰楷搞笑模仿。(圖/翻攝自蕭敬騰Instagram)

搞笑的是,蕭敬騰也在Instagram上傳照片,還附上一張跟修杰楷的合照,自己頭頂綁著一撮沖天炮,模仿波妞皺眉吃餅乾的模樣,附註:「修、波、騰。」讓許多粉絲笑到崩潰,大呼「老蕭太可愛了」、「人家波妞你是騰妞」、「眉毛好有戲」、「好傳神啊」,獲得超熱烈迴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