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白腿上被狼手偷摸! 下秒癡漢「一個舉動下車」超傻眼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王心凌7日發行新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並在光點華山舉行新歌《大眠》MV首映會,這兩天導演鈕承澤爆性侵事件震驚演藝圈,王心凌出道16年演出多部戲劇,她表示沒在片場遇到類似性騷擾事件,不過高中時曾獨自搭電車回家時,遇到電車之狼摸她大腿,最後色狼起身道歉後下車,讓她十分錯愕,但也說,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

▲▼王心凌大眠MV特映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心凌舉行新歌MV首映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心凌慶幸自己從未在拍戲過程遇到性騷事件,「偶像劇類型..比較不會聽說。」她也直說是男生的問題,女生就是把身體練好,「我應該會即時反應,打他吧。」提及自己曾在高中搭電車時遇到電車之狼,當時她穿著學校制服短褲,坐著時後背包放在大腿上,突然感覺背包背帶逐漸往下滑,正當覺得奇怪時,看到是一隻手正在摸她的大腿,王心凌說:「當時想說怎麼癢這麼久,結果看到一隻手,看手、又看他,生平第一次完全傻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大眠MV特映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心凌曾在高中時遇到電車癡漢。(圖/記者李毓康攝)

後來該位癡漢起身,看著王心凌鞠躬道歉後急忙衝下車,留下錯愕的她,「可能他怕我尖叫或是報警之類的吧,但如果我下次遇到這種狀況,我就要打他!」她沒有因此落淚,反而是驚嚇成分居多,「希望也就發生這麼一次就好,男生還是要多尊重女生,互相尊重。」

新歌《大眠》講述男女在愛情中的糾葛,王心凌也分享愛情的7大地雷,分別是自大、情緒化、妒忌、不忠、欺騙、懶惰、貪心。其中她最不能接受「不忠」,「不忠的話很難(原諒),因為一顆心變成2個、3個、4個。」如果對方第一次犯錯能否原諒?她說:「現在不會。」意指以前會,但現在不會?她尷尬笑說:「我忘記了。」不過也表示自己不是情緒化的人,當場開示:「要愛自己多一點。」

▲▼王心凌大眠MV特映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心凌認為自己在感情中不會情緒化。(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