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酸賓士新車!小胖弟「爽吃免費餅乾」30分鐘 嗆:我家2輛奧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一名女賓士業務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名男童獨自進入車廠內,除了吃光招待的餅乾,還坐上賓士內嗆內裝太low,遠遠不及他家中的奧迪,童言童語卻非常了解車輛價格,讓網友全都笑翻。

該名女網友表示,這名小三的男學生常到店內吃免費的餅乾,這次更是過分,還直接坐到車內說,「連一個全液晶的儀表都沒有,57萬6(約258萬元新台幣),人家奧迪Q5要51萬7(約232萬元新台幣)」。

▲▼狂酸賓士新車!小胖弟「爽吃免費餅乾」30分鐘 嗆:我家2輛奧迪。(圖/翻攝梨視頻)

▲▼小胖弟爽吃免費餅乾還嗆車爛。(圖/翻攝梨視頻)

▲▼狂酸賓士新車!小胖弟「爽吃免費餅乾」30分鐘 嗆:我家2輛奧迪。(圖/翻攝梨視頻)

小胖弟更說,這輛賓士內的電子剎車位置太隱密,配置不夠高,「我們家有兩台奧迪了」,還嫌棄免費餅乾不好吃,「加點椒鹽會更好」,「我保證這種車在南寧賣不出一輛」,讓女業務又好笑又氣地回,「不怎麼好吃那你還老是來吃,我都見你好多次了,你每次來都吃半個小時,我們還要花錢買這個,我的工資都沒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哈哈哈哈這小孩一看家裡就有礦」、「奧迪粉絲」、「小孩的語氣完全可以看到父母的影子了,在長大點不怕在學校挨打嗎」、「其實從另一個角度講,小孩是個喜歡車的人,以後也許在這方面有所作為呢」、「你的餅乾加點椒鹽說不定他就買了,這麼點要求都滿足不了」、「銷售也是有耐心脾氣好」、「營銷廣告吧,店家不會讓你個小屁孩在這裡試駕,而且吃小餅乾一吃吃半個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