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奈特睽違一年半進行完整訓練 火箭後場再添砍將

太陽,奈特(brandon knigh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奈特(Brandon Knigh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傷兵陸續歸隊的火箭隊作出部分的陣容調整,將表現不錯的替補豪斯(Danuel House Jr.)裁掉,球團內部人士指出此舉只是預留一個空位做補強,另外也傳出好消息,因安德森(Ryan Anderson)交易案來到火箭的奈特(Brandon Knight)已經展開完整訓練,可能在一周後復出。

豪斯總共替火箭打過5場比賽,留下場均8.4分的成績,他離隊後,菜鳥克拉克(Gary Clark)預計將獲得較多的上場時間,總教練丹東尼對豪斯離隊則表示,「我很喜歡他,他運動能力極佳,是我們可以運用的三四號位,他在場上並不懼怕,他是屬於NBA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小將豪斯(Danuel House J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小將豪斯(Danuel House J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奈特在上一季是在太陽隊陣中,但在上季開打前就在5月遭遇十字韌帶斷裂的嚴重傷勢,讓他缺席了2017-18賽季,在今年季初被交易來到火箭,根據休士頓時報報導奈特已經開始進行睽違一年半的完整訓練,而早在這之前奈特就曾在上週於發展聯盟打了一場比賽並攻下16分。

奈特在他六個NBA賽季平均可以攻下12.5分,是名得分能力很好的後衛,他如果能健康歸隊對於火箭後場的進攻火力能有一定的提升,但他生涯三分命中率3成57對於火箭這支極度依賴三分投射的隊伍來說略嫌低了一些,火箭教練丹東尼表示奈特將在7到10天內歸隊。

▼丹東尼。(圖/CFP)

▲火箭哈登、總教練丹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火箭奈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