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Ugly Beauty》揭秘過去8個強迫症 「曾經想瘦到35kg」

蔡依林Jolin睽違四年,推出了全新專輯《Ugly Beauty》,專輯封面的她戴上象徵「真理之口」的紅唇飾品,宣告「這次,我要掀開的是,藏在完美表面背後所有的醜陋。」至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蔡依林Jolin表示:「以前是沒有做到一百分,我就會很自責,我覺得我是一個不值得一提的人。」

▲蔡依林。(圖/翻攝自IG)

因為急於想證明自己讓她忘記應該要先對自己好,而這樣的行為卻著實折磨了自己,妳還記得那個剛出道的蔡依林嗎?明明就以經超瘦了,但理想體重卻是夢幻的35kg,為了體態上的完美,蔡依林Jolin做了多少瘋狂的事,讓我們來一起回顧一下以前「完美」的蔡依林強迫症有哪些!

1.永遠只吃燙青菜和白飯,維持身體每天基本的熱量。

▲蔡依林。(圖/翻攝自IG)

2.食材入口前必過水去油,以前的蔡依林深信油會讓人變胖,所以她的地獄減肥方式,就是一滴油也不沾,全都是吃白水燙的食物。

3.吃飯不加任何調味料,只吃食物原味,就連鹽都不會加,就是要避免過多的調味料給身體帶來不必要的熱量。

4.炸物和甜點完全不吃。

▲蔡依林。(圖/翻攝自IG)

5.一天只吃一餐,而且是單一食物,例如兩顆蘋果或一份沙拉。

6.埋耳針減肥消除身體水腫,並且控制食慾。

以上聽完這個蔡依林的都市傳說:地獄減肥法,是不是覺得很可怕,連蔡依林本人都說過,以前減肥的日子想起來真是太可怕了,為了要減肥、上鏡頭漂亮不惜嘗試所有任何減肥方式,沒想到最後也讓自己的停經一年,甚至得憂鬱症和厭食症....

▲蔡依林。(圖/翻攝自IG)

這就是為什麼蔡依林Jolin才在全新專輯《Ugly Beauty》中,想要告訴大家完美的背後的真相到底是什麼,而「我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曾經是這樣....」

而現在的蔡依林Jolin自在開心,更懂得享受生活,不再被世俗的完美二字所禁錮,體重維持在41公斤左右,但不再被減肥或是節食所困擾,她說那是因為她求助了營養師的關係,要先了解自己的身體體質,才能更對症下藥的去瘦身才會有效果,而現在蔡依林也分享自己一點也不討厭「維持體重」,因為從維持體重中妳更能掌握自己身體狀況。

▲蔡依林。(圖/翻攝自IG)

身為地獄減肥過來人的蔡依林Jolin,也分享當然每個女人都會想瘦,覺得瘦下來比較漂亮,不過要依自己的身體狀況,不要勉強,更不要被世俗的審美觀所控制,妳應該要有自信開心,就算妳瘦不到女明星的體重,但妳還是最美的!

▲蔡依林。(圖/翻攝自IG)

文/柯夢波丹 圖/IG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一週吃兩天全素、半小時就喝一杯水...」中國三大維密天使劉雯、奚夢瑤、何穗【減脂飲食】菜單大公開!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秋冬必收6支「催情系」香氛!讓男人忍不住想扒開妳的衣服深聞那誘人氣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