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又放閃!「狠砸蛋糕+熱吻」幫海莉慶生有夠甜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海莉鮑德溫(現在應要改口叫她海莉畢柏(Hailey Bieber)了),在經過多個月撲朔迷離的婚姻關係之後,如今終於正式公開了!小賈斯汀除了在IG上霸氣寫下「我老婆超棒的」,這個月海莉生日時,更是以新婚丈夫的身分和鮑德溫一家度過溫馨的一天。

▲小賈。(圖/翻攝自IG)

只不過,小賈不改愛鬧的本性,當他端著生日蛋糕、甜蜜告白結束之後,直接把蛋糕狠狠砸到海莉臉上了...... 在一旁海莉表妹整個表情超驚恐。

 小賈雖然很「溫柔地」砸下去,還是很狠心啊!是說海莉妝都花了,竟然沒生氣還甜甜地傻笑,怎麼很可愛!小賈之後還另外準備了一個插了蠟燭的蛋糕,也還算是個細心的好老公啦!

這一場慶生在鮑德溫一家的環繞下備感溫馨,而影片是小賈媽媽錄下的。影片不時傳出海莉家人的歡呼,還聽到小賈媽媽喊:「新婚後第一個蛋糕耶!」

看台上兩人的超可愛對話都被錄下來了!海莉不知道在說什麼重要的事,只看到小賈突然一句:「You're so hot 妳好性感。」根本沒在認真聽啊!但海莉馬上被逗笑了,大喊:「Stop!」超甜的互動,融化了全球少女心。

 之後又有粉絲錄下小賈對海莉說:「Whatever you want 妳說什麼都好。」整個超寵溺眼神,看了很害羞。新婚後的兩人,似乎感情越來越好,完全不受流言影響。現在最期待的就是小賈斯汀的婚禮啦!

文/Harper's BAZAAR 圖/IG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延伸閱讀】

「我要掀開藏在完美背後所有的醜陋」戴上真理之口的蔡依林用新專輯《Ugly Beauty》宣示「完美不等於全部」!

【解碼星光】好萊塢明星的前世今生?!盤點8位與傳奇明星「撞臉」的好萊塢名人!

關鍵字:

小賈, 新婚, 浪漫, 告白, 老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