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獎】聖誕倒數18天/戴SWATCH秒變派對女王 錶盒會「下雪」

▲SWATCH聖誕錶(圖/品牌提供)

▲SWATCH的「紅色耶誕」錶,將送給讀者啦~(圖/品牌提供)

聖誕節快到啦!《ET FASHION》跟大家一樣好喜歡過節,想想要買什麼禮物、想收到什麼禮物,派對該怎麼穿、該去哪裡吃大餐,心情整個雀躍起來。12月開始,《ET FASHION》和大家一起倒數聖誕節,除了相關內容,中間還有3次贈獎活動,記得一定要鎖定「聖誕倒數」系列報導,幫自己贏得聖誕禮物喔!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每到年末聖誕節慶,各種聚餐輪番上陣,想要成為人群焦點?SWATCH全新的「紅色耶誕」手錶會是最佳助攻!搶眼的用色與雪花、水晶等夢幻元素點綴,戴上就一秒變身派對女王,甚至連錶盒都會「下雪」,實在太浪漫~《ET Fashion》將送出一只給讀者,想得到的人,快點往下看!

▲SWATCH聖誕錶(圖/品牌提供)

▲錶盒上的雪花會「飄落」,超浪漫!限量5005只,售價3,950元。(圖/品牌提供)

最愛過節的SWATCH,每年聖誕節都會推出新錶同歡,2018年末登場的「紅色耶誕」錶款,整只以鮮豔的大紅色為主,錶盤正中央是一片雪花、合成麂皮錶帶上鑲嵌著彩色水晶,吸睛奪目之餘,還能夠「視覺加溫」,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選擇。

▲SWATCH聖誕錶(圖/品牌提供)

▲訂製系列也推出了聖誕節套組,售價4,750元。(圖/品牌提供)

若另一半喜歡玩搭配,可以送上「Swatch X You耶誕訂製限量套組」,兩種顏色錶頭、紅色、霧金、霧銀三色錶帶與多款錶扣,絕對能滿足對方、每天都變出專屬造型。全球限量1111組,錶盒上還有編號,是不是心意滿滿呢?

▲SWATCH聖誕錶(圖/品牌提供)

▲(左)雪花點點,售價2,050元、(右)鳶尾花香,售價2,200元。(圖/品牌提供)

先前推出的錶款,一樣很適合聖誕節送禮,從冬日為靈感的「雪花點點」,在藍色織布錶帶、深色錶盤上灑落銀色圓點,塑造出奇幻氛圍;「鳶尾花香」則是以淺粉色為主,幾何圖紋錶帶,搭配閃耀金屬光澤的錶盤,飄出柔美氣息,快點挑一款送給最重要的他/她吧!

《ET Fashion》聖誕節送大禮!快點入下面的IG貼文,照著活動步驟進行,就可以把限量的「紅色耶誕」錶帶回家!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