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噴了會顯瘦的香水 潤娥、高俊熙都愛用

最近這個話題實在太熱門了!很多人在討論是否有噴了會顯瘦的香水,當然不是噴了會讓妳變瘦啦!只是香味確實是一個奇妙的東西,它可以營造不同的氛圍。

▲香水。(圖/美人圈)

最後大家討論出來的結果就是清冷一點的香水、偏向中性的香味會有「顯瘦的感覺」;而味道偏甜,聞起來有濃濃的、可口的花果香,則會「顯得豐滿」。小編覺得這個問題實在太有趣了,雖然沒有任何依據,不過大家不妨跟著這些纖瘦女星愛用的香味,先不管瘦不瘦,至少更有魅力!

潤娥 Issey Miyake

初戀女神潤娥總是給人清新淡雅的感覺,而她喜歡的香味也非常潤娥,就是這款Issey Miyake的L'eau d'Issey,以木質為基調,揉和高雅的白玫瑰,聞起來就如同清晨露水般純淨。

▲香水。(圖/美人圈)

高俊熙 Jo Malone

高俊熙喜歡的這瓶Jo Malone青檸、羅勒與柑橘古龍水是品牌非常受歡迎的一款香味,它確實很有高俊熙的感覺,給人一種清爽有個性、高冷又有質感的氛圍。

▲香水。(圖/美人圈)

劉仁娜 Byredo Blanche

劉仁娜喜歡的這款Byredo Blanche是如同純淨的白玫瑰一般的淡香精,並以橙花、檀香、麝香來增添玫瑰的厚度,清新的味道就像被溫暖的陽光曬過後的衣服,聞起來特別舒服。

▲香水。(圖/美人圈)

倪妮 Gucci Blome

倪妮喜歡的這款Gucci Blome香水是一款非常清新典雅的花香,融合印度天然晚香玉和茉莉花,呈現如同花園裡的自然芳香,而這款香水就像倪妮給人的感覺,充滿恬淡的氣質又有女人的韻味。

▲香水。(圖/美人圈)

李沁 Giorgio Armani

這款Giorgio Armani的海藍寄情水女性淡香精就像大海一樣清新,以清新的薄荷葉、義大利檸檬初榨花萃為前調,再用白色水茉莉增添韻味,最後再融合溫暖的雪松木精萃與黑糖,聞起來清新微甜,又非常柔和的感覺。

▲香水。(圖/美人圈)

圖、文/美人圈

【延伸閱讀】

香水不持久?用這4招讓你持香一整天!加碼4款秋冬香水推薦

玫瑰不只香還是超強保養成分!熱搜讓妳散發自然迷人香氣的「玫瑰身體乳」

玫瑰香愛好者狂推!五款魅力感up最值得擁有的香水!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