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zumba扭腰擺臀自信秀自己!超火「親子派對舞」就算漏拍也超可愛的啦~

▲親子派對舞Zumba超歡樂啦!(影/記者廖明慧攝)

記者廖明慧/綜合報導

人的耳朵都喜歡聽悅耳的聲音,當悠揚音樂響起,大人們陶醉在旋律中,小孩則是跟著節拍起舞,全身扭扭或擺動手腳,自由發揮不害羞。其實寶寶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發揮這與生俱來的天賦,例如聽到音樂手腳會跟著擺動,有時還會一邊咯咯笑一邊手舞足蹈。然而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在意他人的眼光,對大人來說,就算只是想跟著拍子搖頭晃腦一下都覺得不好意思呢!

孩子秀自己,大人找自己
想如孩子般盡情瘋一下嗎?何不趁假日大跳一場「親子派對舞-Zumba」,你會發現暢快爆汗超紓壓,而且還會對孩子的學習能力刮目相看,「同樣是初嘗試,孩子竟然跳得更好」,看著他們開心自信大方秀自己,大人也拋開了諸多的「放不開」,找到自己的舞感天賦,踩著動感舞步一秒忘憂!

zumba(圖/記者廖明慧攝)

Zumba舞步超好看,跳到爆汗也不想停!
怕拍子跟不上、動作做一半?想太多啦~學孩子扭扭就對了!Zumba雖然節奏快,但舞步卻擁有一種魔性,在一首曲子裡可以同時擁有性感、可愛、嘻哈、輕快等多種律動,讓人想一直想學下去。原來Zubma結合了拉丁美洲及國際音樂的舞蹈風格,舞步涵蓋Samba、Rumba、Salsa、Jive、Reggae,是一套充滿熱情活力的健身運動,跳完50分鐘絕對全身大爆汗,暢快淋漓超紓壓。以往健身房Zumba的課程大多是針對大人設計,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設計了適合全齡的Zumba課程,男女老少年齡不設限,老師會依據班上學生狀況「客製化教學內容」,受到許多家庭客好評。

聽過〈Despacito〉?那麼你一定懂拉丁樂的熱情
Zumba樂曲到底有多熱情?聽過〈Despacito〉的人一定都懂得拉丁樂的狂放!2017年〈Despacito〉風靡全球,Youtube的觀看次數累積57億次,全球都在瘋拉丁樂!其實拉丁音樂比想像中更多元化,近年大放異彩的還有〈Mi Gente〉,Youtube觀看次數高達21億。這兩首帶有饒舌、節奏藍調、爵士樂及非洲樂等元素的Reggae樂,成為這兩年來派對必播的神曲。

一堂課年輕十歲!跳出熱情、舞出魅力!
對孩子來說,舞蹈展現自信,運動強健體魄,還能手腦並用加強反應力;對大人而言,除了舒展筋骨,兼具動感與性感的Zumba還可增加體態魅力,而且最棒的是狂放熱情的拉丁樂超振奮,每個人都像插了電般活力充沛熱力四射,「感覺年輕了十歲!」

zumba(圖/記者廖明慧攝)

日常生活實在太多框架了,工作有SOP、職場應對有技巧、人際往來有眉眉角角,壓力分秒在累積,實在有點喘不過氣!想掙脫禁錮已久的童心,解放愛玩的靈魂嗎?快揪孩子跳Zumba派對舞揮灑熱情吧!  

▲Zumba Kids(影/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相關資訊】
名稱:Let's Party
地點: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Let's Party】親子開趴囉!►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